今年我们全校举行了“迎新春,庆五一”劳动节。在此,我们向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!
劳动节这天,全校师生都在教室中,认真地看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。我们的节目是“劳动最光荣”,它是由五位主持人讲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。我们全班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。
最后,我们全班同学一起举行了诗朗诵大会。同学们都表演得非常出色,有唱歌的,有跳舞的,有跳舞的,有唱歌的,有跳舞的,还有朗诵诗歌的。最后,我们全校的师生一起唱了一首歌《让我们荡起双桨》。我们在台上表演了节目,我们唱得非常动听,表演得很好。我们班的同学和家长也给我们鼓掌。最后,大会结束了,我们还在回味那精彩的节目。
这次活动,既锻炼了我们的胆量,还使我们体验到了当老师的快乐,真有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