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首先,我对我的行为给老师您说声抱歉。
这次事件,让我自己在本次考验面前,感到了巨大的耻辱和后怕。在我们班,有一个同学,他就是我的同桌——陈思雨。他平时的作业很简单就是一些简单的习题。有了这次作业,我的作为全部错误都被他发现了,我才得以改正。我真不该那样对他。
我知道,他在考验面前的态度是极其认真的。在考验面前,他能把所有的简单方法都弄懂,就是不简单。在我的身边,也有这样,就像我的同桌陈思雨,她平时的作业一般。有一次,他把我写的作业本拿给老师,老师批改,发现了,就让他改错,他不但没改错,而且还说我的作业本是抄的一本。当时,我感到很委屈,心想,这回又不是我的错,如果我去抄,我肯定会被老师批评的。但是,我没有那一点勇气。
在考验面前,他也能把所有的简单题做好。如果他把作业本拿给老师,老师批改,就会让我重写一遍。在我们这个年纪,他的作业本是最少的。但是,他没有这样做。他把作业本拿给老师批改,老师批改,并且给他批改,并且给他讲作业方法和技巧。他的作业本就是一套。在这个年纪,他还会把所有难的题目都讲一遍,就算我不理解为什么,也能把题目讲一遍。我真不该那样对他。
我真的不该那样对他,我真的不该那样对他。
我真的不该那样对我的同桌,我真的不应该那样对他了,我真的不该那样对他了,我真的不应该那样对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