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生检讨书(优秀范文)
您好!
我怀着深深懊悔和悔改的心情,写下这份检讨书。
自己这次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,说明自己的思想觉悟不高,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够。自己的一言一行也会对同学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。
这次错误的经历,使我深刻地感到了自己所做的一些事情,自己所犯的错误。
首先是思想上的麻痹大意,对学习的重视严重不够。自己平时就应该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。
其次是行为方面的错误,不该以为自己的行为会影响到其他同学,也是对其它同学的不负责,也是对父母的不尊重。
第三是思想上的错误。对学习应该重视。在学习和生活中,我没有认真地对待过,在这件事上我感到深深地愧疚。
第四是生活作风上的错误。这件事不应该属于我一个人在生活作风上的问题。我知道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学生思想觉悟不高,对一些细小问题不能科学的处理。
所以,这件事情虽然是我一个人犯的,但是影响不好自己的心理素质。
最后是学习方面的错误。我没有认真学习,思想,理论和“”重要思想。这些重要思想对于一个团员来说,是多么的重要而深远。在这个团员的生涯里,我没有好好的学习理论,没有好好学习专业技能,没有好好地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。导致我的这个团员的生涯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遗憾。
对于这一点,我还是做的比较好的,我不该以为自己是一个完美的团员,而是一个完美的团员。我也深感对不起团组织。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,我不该去强求别人去弥补,而是一定要去深入反省。
我也真心地接受了这个事实,我保证我以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,争取早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早日改正错误,早日做一名优秀的员。
此致
敬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