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《让我们团结起来》。
大家都知道,团结的力量是无限大的,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。但是,如果团结起来力量是强大了,那么团结的力量就是无比强大,这种力量是强大的。
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,我们每一名同学都应该有这种力量和精神,让我们团结起来,让我们的班级成为一个团结和谐,积极向上的集体。
让我们团结起来,让我们这个集体成为一个积极向上,积极进取,勇于奉献的集体,一个有能力,有责任心的集体。
同时,也让我们团结起来,让我们团结起来,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