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领导,各位同事,大家好,我叫,现年72岁,来自河南,是一名普通的中专生,我叫,我叫,来自河南,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这个演讲,我感到非常的荣幸!在这里,我向各位领导,各位同事,以及一个学生,向你们表达自己最诚挚的感谢。在座的大家都知道,人生中有许多机遇和挑战,但是只要你努力,你就是一切都会有的。
在我看来,我是最重要的。我们现在还是一个中专生,就像那些刚来到社会的年轻人,我没有任何工作经验,在学校学习期间,我没能很好的掌握专业知识,在工作过程中,我没能认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,但有的人会在工作中不断的总结经验和教训,他们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,走向成功,这样他们就能成为一些优秀的人才。
有句说的不错,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功,人生是不断的奋斗,只要奋斗,一定会成功,我会努力奋斗,让自己变为优秀的人才,为我们的国家,为我们的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