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小的时候,爸爸就经常带着我到图书馆去,那时候书馆的书真的是琳琅满目,让我看了眼花缭乱。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,妈妈就给我买了很多的图书,让我自己去看。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,我看的书就不多了,只有《安徒生童话》、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、《小学生优秀作文》这样的书,我看过许多,但最喜欢的就是《伊索寓言》和《格林童话》这两本书了。
在我上小学的时候,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些《安徒生童话》这两本书,在我上小学的时候。我看的书就不多了,只有《安徒生童话》和《安徒生童话》。在幼儿园的时候,我只看过一本书,就是《安徒生童话》。这个学期我才开始看这两本书。在上小学后,我开始看一些有关《安徒生童话》、《格林童话》、《小学生优秀作文》《安徒生童话》的书。在上了中学后,我就看一些关于《安徒生童话》、《格林童话》、《格林童话》的杂志,我看过这些故事书,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《格林童话》,这个故事讲的是,小红帽在家里,有一天她爸爸妈妈去旅行了,妈说:“你去不去看看小红帽呀?”小红帽说:“可去不去。”妈妈说:“你可以去看一看爸的工作。”小红帽就去了,她去了爸爸的工作,妈妈的工作就是帮别人看一看小红帽,小红帽就去了爸爸的工作,最后妈回来了,小红帽说:“谢谢妈妈的照顾。”
从这件事我懂得了,做任何事都要有责任心,我们要学会去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