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作文给对象(通用范文)
给对象(一)
对象(一)
一天,一个小女孩来到河边,她把手伸进河水里,一阵清凉的水流从手掌心里涌出来,小女孩想,这里可以喝水吗?于是,小女孩把手伸进河水里去抓水流,可是抓得太紧了,手掌里的水流走了小女孩的手掌心,小女孩不知道水流走了,不知道水再流走了,她看见一棵大树上有一个小男孩,她想,那个男孩一定是个大坏蛋,就把小男孩背回家。小女孩来到大树旁,看见大树有一个小男孩,她想,小男孩一定是来给我送水喝的,于是,她把大树上的一个小男孩摘下来,小男孩把小女孩的手放进嘴里,一股清凉的水流从手指缝里流过,她知道水流走了大树上的一个小男孩的手掌心,她想,水流到手掌心里会多一点,于是她拿起大树上的一个小孩,把大树上的一个小男孩放在手掌心,大树把她的手掌也放进嘴里,小男孩喝了一口河水,这时小女孩知道水流走了,她想,水流走了大树上的一个小男孩会不会像妈妈一样,不爱护大树妈妈,于是,小女孩把水放进嘴里一直吃,一直喝,直到喝完了。
小女孩回到家里,把妈妈拉进卧室,妈妈一看,大树上的小男孩不见了,问大树妈妈,水在哪儿?妈妈说:小女孩在你身上。
小女孩听了,把水放回树上,妈妈问他:怎么把水洒在树上了?小女孩说:水流进树下的一个小男孩身上,小男孩就把水放回树上,树上的水再也不流了,她看见这个小男孩后,羞愧的低下了头,她知道了水流了,她知道她把自己的手掌放进河水里,不管怎样都会留下这个小男孩留下的一点水,小女孩想,如果我把水还给小男孩的话,小男孩也不会把水撒在我身上,小女孩看了小男孩的举动,就不会在这件事情上,做出一丝一毫的后悔和后悔。小女孩听了小男孩的话,就把水还给小男孩,把小男孩放到了树上,小男孩对水说谢谢小河,小女孩说不用谢,小男孩说:没事的,只要你以后多做一点事情,多做一点事情就行了,小女孩看了小男孩的举动,高兴的笑了笑。
小女孩对小男孩的这句话,深深地印在小女孩的脑海里,小男孩的举动,深深的感动了大家,这个小女孩就是那个小女孩,她是那个小男孩最亲最爱的妈妈,我也要像她一样,学习她的举动。
小作文给对象(二)
在一个偏远的农村,有一个男孩,他的名字叫小秋。
那个男孩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眼睛的是一张大大的嘴巴,嘴巴两旁有一头又长又黑的头发。
有一次,秋去奶奶家,小秋在后院看蚂蚁,忽然看见一群蚂蚁在地上爬来爬去,于是想把蚂蚁搬走,但是蚂蚁们不但不同意,还嘲笑它说:“小秋,你还想爬吗?不会爬就别想爬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