检讨(通用范文)
尊敬的班主任、各位老师,我是20xx年xx月xx日来到本学校参加第一期的期中考试的。在试卷发下来之后,我一点也不认真的检查了,因为我知道,考试的时候,一定会有同学们的答案不准,而我却只能是一个“马大哈”的人。因此,我没有把试卷上的题目弄懂,就不能够真正理解题意。
我知道,老师一定会在课间时候让同学们把这些题目的解题思路讲出来,让同学们在考试之前做好准备。因此,我没有好好学习,导致我的成绩在班级里排到了班级里。我也知道,老师也一定会把同学们的答案弄清楚才能让同学们把答案弄懂,不会在这些题上出现“马马虎虎”的现象。可是,我却没有想到,老师还会把这些题目弄懂才能让同学们把答案弄懂,我却只能是一个小学生而已,没有好好学习。
老师,这些都是我的错,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正的!我会把这份检讨书保存到我的心里,让它时刻提醒我,让它一直保持下去!